小日常

    emmmmm......没怎么写过文

    小学生文笔

    ooc严重

    剧版原著混着来

    写的不好,不喜勿喷

    如有雷同,算我抄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作死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今天,是沈教授和赵处长的三周年结婚纪念日……

    如往常一样平平无奇的一天,沈巍的家里却是不一样的光景。

    “啧,去年吃的烛光晚餐,玫瑰花前年也送过了,今年可怎么办啊。”我们果断,英勇(并不)的赵大处长此时在屋里团团乱转。幸亏小鬼们敬畏黑袍使和昆仑的威压而不敢靠近,不然,非得转吐几个不可,不过你别说,跟拉磨的驴颇有几分相似(不是我说的,别打)

    “啊!”赵·不怀好意·云·天天作死·澜有主意了……

    下午

    沈巍今晚没有晚自习,早早的下班回家,却未在校门口看到赵云澜那辆骚包的车,沈巍的心里有些难过,“云澜可能有事,也许他想给我一个惊喜吧。”沈巍这样安慰自己,但他回家的步伐明显慢了很多,因为他怕,他怕自己回到家看见的不是惊喜,而是缺了他的……房子。

    沈巍走到门前,拿钥匙开门的手微微一顿,咬了咬牙,手狠狠的往下一按,门开了,门里没有他放在心尖尖上的那个人,也没有什么想象中的惊喜,只有冷冰冰的“家”

    他拿起桌上的纸条,上面落下的字体是和往常一样的鬼画符,“宝贝儿,今晚我有事,晚饭你自己吃吧,不用等我(*^.^*) 亲亲~”明明是和以往无差的称呼,语气也没有变化,沈巍却觉得这纸上的每一个字,每一个笔画都要凌迟着他的心。他把纸条翻来覆去的读,却没有读出一丝恶作剧的意味,他把进门后就紧攥在手里的钥匙放在门口的小柜上,手心有些明显的红印,他却满不在乎。一转身,如泄气般陷在沙发里,以往盛着星辰大海的眸子,此时黯然无光,空洞洞的望着大门……

    夜 11点58分,沈巍不再盯着大门,目光从门口转向墙上的表,59分…1秒…2秒…3秒……59秒…12点整。沈巍站起身,转过头,留恋般深深的环视了一遍屋子,有些甜蜜的回忆涌了上来,他笑了笑,再转身时,人已消失不见,留在屋里的,只剩下一滴晶莹透亮的泪……

评论

热度(12)